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徐洋凌空抽射上演世界波 江苏1-1河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中超联赛再燃战火,四轮未尝胜迹的建业发兵古城建邺南京,挑战三连败的难兄难弟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双方谁都输不起,舜天方面也放出口风,若是本场比赛输球,球队不单要吞下四连败的苦果,主教练科奇安也将被辞退。

  开场后,江苏舜天就依靠主场优势,对河南建业的后防线狂轰滥炸,第5分钟,舜天队利用建邺中场胡洛姆中场被断球的机会,左路下底传中,小将孙科后点抢点头球射门,将球打在边网上,完成了舜天队的第一脚射门。

  建业队在第12分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的角球被舜天队员解围到大禁区顶处,埋伏在此的徐洋不等球落地,一脚赢球抽射将球轰进舜天队的球门中,建业队先拔头筹!1-0!

  第18分钟,舜天队右路杜文辉45°角起球,大禁区弧顶转身挑入禁区,建业队右边后卫未能及时回防,禁区左路布鲁斯无人看守,面对出来的曾诚冷静闪出空挡巧射破门!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

  双方回到起跑线之后,舜天队继续对建业队后防施压,第28分钟舜天中场控球,周云右路接球传中,达纳拉赫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

  建业队直到第33分钟才获得第一个前场定位球。舜天队第一点顶出之后发动反击,经过4脚流利的传递之后,由杜文辉在大禁区弧顶处一脚打门将球打偏。

  在上半场快结束的5分钟内,建业队依靠体能优势发动了反击,将舜天的进攻势头压了下去。但是定位球的传中质量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

  半场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金鹤范率先变招,由8号提亚哥换下上半场发挥不佳的22号胡洛姆。双方开场后拼抢的火药味渐浓,建业队发起反击,由新上场的迪亚哥中路带球狂奔,被舜天队的艾雷尔森放倒,后者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不到2分钟,建业队长陆峰拼抢中没有收脚踢倒舜天队的杜文辉,得到第二张黄牌。

  开场十分钟内,舜天利用建业队后场传球的失误两次断球,第52分钟陆博飞的后插上射门一脚踢高,第56分钟上半场的进球功臣布鲁斯右路扣过张璐之后回传,在禁区罚球点处的孙可一脚射门竟然踢呲!建业队又逃过一劫。随后法比奥又在第57分钟的时候放倒了舜天队的达纳拉赫,杜文辉的一脚重炮没有打正部位,直接飞出了底线。

  下半场第59分钟,建业队终于获得一次机会非常好的任意球。张璐的左路下底突破被侵犯,在禁区边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提亚哥一脚弧线球,皮球擦着后门柱飞出了底线。建业队错过了反超比分的大好机会。

  金鹤范在第65分钟第二次换人,将队长陆峰换下,换上何滨,意图增强前场的组织。

  舜天队在第70分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一脚开到后点,威尔金森头球攻门,曾诚奋不顾身的将球拿下,同时撞到门柱,好在伤势不重,在经过短暂治疗后,返回赛场继续比赛。

  舜天队下半场基本是在压着建业打,舜天队75分钟的时候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双方在禁区内纠缠不清,一个角球竟然长达2分多钟没发出来!球发出到后点,舜天队员第一点摆渡,达纳拉赫转身扫射没有碰到皮球,此球就如同昨日广州恒大的克莱奥的转身,但可惜达纳拉赫没有克莱奥的技术啊!

  下半场77分钟,刘建业前场犯规后嘴巴对裁判大吐垃圾话,被主裁判赵亮出示黄牌警告。同时由于建业队场面上的劣势,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也对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舜天队主教练科奇安在下半场83分钟终于不再安静,由21号德拉哈扎换下10号达纳拉赫,主场力求三分之心昭然若是。换人不到两分钟,舜天队再次做出调整,队长9号陆博飞换下,由小将戈伟顶替上场。

  随着舜天队的调整,第87分钟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用14号黄希扬换下发挥不佳的李准叶。换下同是韩国老乡的并且场场雷打不动的李准叶,老金的这次选择看来是做了很大的决心的!

  比赛临近结束,舜天队倒是没有为了胜利而大举前压,反而建业队的心气更加的浮躁了起来。

  最终,双方在南京奥体中心1-1,各得一分,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队首发:
  门将:26-关震
  后卫:5-周云、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
  中场:8-刘建业、9-陆博飞(85` 15-戈伟)、20-孙可
  前锋:11-杜文辉、10-达纳拉赫(83` 21-德拉哈扎)、19-布鲁斯
  替补:1-邓小飞 2-曹睿 12-艾志波 15-戈伟 18-李炽 21-德拉哈扎 24-吉翔
  河南队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23-乔巍
  中场:6-张璐、20-李准叶(87`黄希扬)、10-陆峰(65`11-何滨)、18-徐洋、22-胡姆洛(45` 8-提亚哥)
  前锋:9-内托
  替补:11-何滨 12-张世昌 15-顾操 16-谭望嵩 8-提亚哥 14-黄希扬 25-郝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