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9球北京赛-车侑蓝9-4张舒涵 韩国美女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16:06
组图:车侑蓝美艳动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在月坛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半决赛中,韩国美女车侑蓝以9-4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张舒涵,率先晋级决赛。

  车侑蓝在晋级16强之后,手感不错,在淘汰日本选手福家美幸进8强后,又以9-8险胜英国名将凯利-费雪晋级半决赛;张舒涵则是先后战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和奥地利名将奥斯纯之后晋级的。

  前两局车侑蓝发挥出色,率先取得2-0的领先;第三、四局,双方各下一城,比分改写成3-1;第五、六局,张舒涵再扳回一局后,车侑蓝再次还以颜色,4-2局分差依然没有变化。

  接下来的两局,车侑蓝和张舒涵还是争夺得十分激烈,各拿下一局后,比分变成5-3;第九局,车侑蓝先拿到一分,第10、11局双方又各下一城,比分扩大为7-4,车侑蓝领先。

  第12局和第13局,车侑蓝凭借出色的解球,而张舒涵出现失误,最终韩国美女连下两局,以总比分9-4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她决赛的对手是陈思明与周婕妤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