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张舒涵4-9告负无缘决赛 自嘲可取绰号“张三”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5月01日17:42
组图:张舒涵穿深V装出战

  MY147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下午率先开打的一场女子组半决赛中,张舒涵耗时两小时,与韩国美女选手车侑蓝鏖战13局,以4-9败北,无缘决赛。

  赛后,张舒涵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些懊恼“今天都没有机会发挥,完全没有机会上手” 。而这样一边倒的局面导致张舒涵比赛后半段被对手连下3局,甚至最后一局关键时刻失误,拱手将比赛送给车侑蓝。对于今天比赛整体状况,张舒涵表示比赛前段的一个8号球没有打进是比赛的节点,“我是很容易受到影响的那种球员,那个时候我看到看台有光在闪,分心了。如果那个8号拿下比赛还是有机会的”。

  赛后,张舒涵承认最后时刻的失误与最近自己没怎么好好练球有关系,能打进四强甚至觉得不可思议。参加本次比赛张舒涵表示自己心态放的很平,今天比数确实落后比较多,一直想着多追一局是一局,但是无奈最后还是遗憾落败。

  对于自己输球的原因,张舒涵认为冲球不理想也是一部分,“冲球之后的效果很重要,明显冲球状态没有对手好,相对处理球型时困难度比对手高。”本场比赛,张舒涵多次冲球后把自己做住,无端出现许多难度球,导致今天再次止步四强。

  回顾过往的几项大型赛事,张舒涵都以止步四强结束,没有更好的成绩出现,这次北京公开赛又是如此,对此张舒涵自嘲的表示可以给自己取个绰号叫“张三”,而对于自己在处理球时的不当选择或者关键球的处理,张舒涵虚心表示媒体可以给其提供良好的建议和建议,她会虚心接受。(文/小花蘑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