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杜兰特大两双难掩关键失误 雷霆核心末节显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03:58
灰熊VS雷霆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网友评论 组图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开战,灰熊在客场以114-101击败了雷霆,取得了系列赛首战胜利。杜兰特虽然砍下33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末节关键时刻的投篮不中,导致雷霆最终失利。

  杜兰特全场出战44分钟,21投11中贡献33分11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数据上看相当不错。不过末节关键时刻,杜兰特连续投篮不中甚至出现三不沾,甚至罚球也接连出现不中的场景,暴露了急于进攻心态不稳的弱点,最终无力挽救雷霆落败的命运。

  首节比赛杜兰特进攻端表现不佳,虽然造成加索尔一次犯规,但连续两次中投不中,前场低位接球失误被兰多夫抢断得手。此后杜兰特相继造成杨和阿伦犯规,不过罚球线两罚只有一中。杜兰特中投得手,但外线手感不佳三分不进,防守端多兰特抢断兰多夫后快攻到前场飞身暴扣,接来下杜兰特的投篮同样遭遇加索尔的封盖。杜兰特封盖巴蒂尔的上篮,前场接哈登传球飚中远投。

  次节比赛杜兰特在还有8分钟时出场,不过他在进攻端没有什么表现,雷霆很快就落后灰熊达到两位数的分差。威斯布鲁克突破到篮下将球向篮筐右侧一抛,杜兰特心领神会飞身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防守端面对康利的突破杜兰特补防被骗犯规,康利两罚一中,杜兰特抢下防守篮板。

  第三节比赛杜兰特终于开始苏醒,防守端封盖加索尔,进攻端接到维斯布鲁克的传球飚中远投。兰多夫将比分扩大后,杜兰特在外线假动作造成兰多夫犯规三罚全中,此后传球助攻伊巴卡飞身扣篮。威斯布鲁克突破篮下选择助攻,杜兰特接到传球飞身暴扣。此后杜兰特中投得手,灰熊用巴蒂尔防守,杜兰特助攻科林森中投得手。

  末节比赛杜兰特第一次出手就在外线飚中三分远投,接下来在进攻中突破一步后跳起直传篮下,伊巴卡无人防守下的跳起暴扣。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未果,杜兰特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并造成巴蒂尔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杜兰特突破到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得手,此后争抢篮板中造犯规两罚一中,进攻端再度补篮得手。杜兰特抢投犯规造成阿伦犯规三罚两中。但此后投篮出现三不沾的失误,最终雷霆主场以101-114告负。(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青年军对决杜兰特太嫩 三大老江湖成就灰熊传奇
  • ·兰多夫大两双单节暴走 伊巴卡5帽难挡灰熊一哥
  • ·杜兰特大两双难掩关键失误 雷霆核心末节显弱点
  • ·雷霆球星策略终酿恶果 主帅奈何角色球员全迷失
  • ·小加索尔两双力压帕金斯 雷霆新援防守已成摆设
  • ·巴蒂尔关键篮板定胜局 辱雷霆二当家展防守功底 
  • ·雷霆18次失误慷慨送大礼 灰熊三大胜因创造历史
  •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