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绿城欲用深圳止颓势 吴金贵:胜利是最好强心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29日05:51

  本报讯 昨天一早,杭州绿城就从杭州赶往义乌,备战今晚7点半开球的中超第5轮联赛(HTV-5直播)。主场对阵此前3战皆败的深圳,这是绿城走出两连败的好机会。主教练吴金贵也说:“胜利是最好的强心剂,希望我们可以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的士气。”

  本赛季的绿城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亚冠小组赛首轮战胜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鱼,中超前3轮三战三捷创球队最佳开局纪录。但在上周的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中,绿城客场输给了阿尔艾因和辽宁。球员体能透支,再加上不断增加的伤员,这是绿城遭遇两连败的最大原因。就连队中体能算好的巴力,都忍不住抱怨说:“最近真是太累了。”

  但绿城没有退路,双线作战还要继续。今天打完深圳后,绿城就将全面备战5月4日客场挑战名古屋鲸鱼的亚冠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绿城能否小组出线。四天后,绿城又将在中超客场挑战河南。也就是说从今天起,绿城将在10天里打3场比赛。对于急于止跌的绿城来说,如何让球员尽快恢复体能是关键。“现在我们只能和时间赛跑,让球员尽可能把体能变得充沛。”吴金贵说。

  对绿城比较有利的消息是,执教深圳的名帅特鲁希埃目前正在法国休假。而深圳前3轮联赛(第4轮联赛因为主场问题推迟)三战皆败且一球未进,球队的士气低迷。但吴金贵并没有因此轻视对手:“我们不关心特鲁希埃来不来,这场比赛主要是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深圳队虽然现在没有拿分,但有一些实力不错的球员,而且杀红眼后,他们会变得非常可怕。”

  如果今晚战胜对手,绿城不仅将走出两连败的阴影,而且还将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有利于球员们以更高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亚冠生死战。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