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迎战全北现代 伊万:每场目标都是三分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03日14:42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5月2日讯 5月3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亚冠第5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队。今天下午,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每场比赛目标都是3分,即使拿不到3分最少也要拿1分,我们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说起与全北队的比赛,伊万科维奇表示这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亚冠的常客,也拿过亚冠的冠军,实力毋庸置疑。此外,他们在联赛中刚刚取得大胜,我们要想打好比赛,球员就必须发挥出100%的能力,我对比赛还是充满了乐观态度。”

  在联赛输给申花队之后,泰山队马不停蹄地备战与全北队比赛。对于双线作战的影响,伊万科维奇表示,“两支球队都是刚踢完比赛,都会对体能造成影响。体力和精神上消耗比较大,我们必须在三天内恢复过来。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希望球员能尽最后一份力。”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全北队主场小胜泰山队。这次再战,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关系到双方出线的关键比赛。从客观上来说,泰山队在体能上比我们好一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然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

  从积分榜来看,目前泰山队4战2胜1平1负排在小组第二位,要想获得亚冠小组的出线权,就必须把握住这场比赛的机会,因为这也是小组赛之中最后一次主场作战。对此,伊万科维奇表示,由于客场负于了全北队,所以我们明天的目标就是拿3分。

  对于泰山队的出线形势,伊万科维奇说,“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拿3分,即使拿不到3分最少也要拿1分,但足球比赛很难预测,也不是每场的目标都能如愿的。最后一场,我们客场对阵日本大阪队还是有机会的,我也希望能在日本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