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负日本鹿岛鹿角 仅积2分小组垫底出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04日02:15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中,上海申花客场0比2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此战过后,申花队仅积2分,小组垫底,提前一轮从小组赛出局。

  对上海申花队来说,本场比赛只有取胜这一个目标,因为他们面临的是不胜即出局的前景。在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里,申花队采取了稳守反击的战术,但第31分钟,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兴吕慎三头球破门。虽然比分落后,但申花队下半时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可惜里亚斯克斯、姜嘉俊和冯仁亮等人的射门都未能将比分改写。鹿岛鹿角队在第78分钟由兴吕慎三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除了丧失出线希望外,申花队还付出了惨重代价:他们在本场比赛得到了6张黄牌,直接导致于涛、卡斯特罗、姜坤和里亚斯克斯4名主力下轮停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申花的对手是水原三星,失去4名主力的申花队如何打好这场荣誉之战?让人拭目以待。

  申花队主帅奚志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显得很遗憾:“从比赛过程来看,这是一场申花本不该输的比赛。队员们都尽力了,而且年轻队员表现出了拼劲,但我们有八九名队员都是第一次打亚冠,应该说是输在了经验上。接下来申花队会全心备战中超联赛,争取获得好成绩,不辜负那么多喜爱申花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