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主场“输不起” 科比输球抱怨直指内线队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5月04日09:27

  早报讯 灰熊灭了马刺,创造了“黑八奇迹”,但季后赛的冷门并没有结束。昨天,NBA季后赛东西部各自进行了一场半决赛,结果,小牛再次将湖人打回“输不起”的原型;而全联盟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公牛被老鹰拍倒在了第一回合。

  科比输球怨队友

  湖人有点输不起,从以往苦战过后的经历来看,的确是这样。昨天,卫冕冠军湖人以94比96不敌小牛,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的科比,说近30次出手是“应该做的”,之所以输球,是因为内线的表现不够好,话题直指队友加索尔。

  当地媒体认为,科比应该对失利负责,虽然他的得分全场最高,但不能掩盖29投仅14次命中的尴尬。对此,科比不以为然,却将话锋对准了内线的队友们:“看看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表现,我做了自己的事情,而他们没有。”而且,正是最后关头加索尔对诺维茨基犯规致使对方抓住机会反超。“那个吹罚存在疑问,但是,最终还是发生了。”加索尔说道,“我已经不去考虑那个了,我现在想的只有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