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杨威:传递火炬想起10年前 爱不释手会送给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5月04日14:08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体操世界冠军杨威也参加了此次传递活动。“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火炬传递,今天的传递让我想起了2001年的大运会。”在结束传递后,杨威这样说道。

  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杨威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火炬传递了,他的第一次火炬手经历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次参加大运会火炬传递,让杨威想起了2001年的北京大运会,当时,杨威与队友们获得体操男团冠军,并夺得了个人全能金牌。杨威说:“这次传递让我想起10年前的大运会,当时是在北京举行的,这回又回到中国,感觉很有意义。”

  此次大运会的火炬设计十分独特,色彩斑斓的火炬——“虹”,每个椭圆形切片以大运会色彩系统为基础,多彩的椭圆形切片可以360°任意旋转出各种造型。杨威对这根火炬也是爱不释手,“颜色很有活力,设计也很创新,以前从没见过这种设计,可以任意变化。”杨威开玩笑说,如此有意思的火炬都可以给“儿子当玩具了”。

  8月份,大运会将在深圳举行,杨威也给各国运动员送上了祝福,“希望大运会时,各国选手都能在深圳享受美好时光,体现出平常训练场上的表现,大学生也可以尽情交流。”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