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备战亚锦赛确定热身对手 6月战美国明星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5日00:01
  信报讯(记者张健)为备战9月在武汉进行的亚锦赛暨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中国男篮近期确定了热身对手,包括战美国明星队,以及打中澳男篮友谊赛。

  昨天,在中澳男篮友谊赛新闻发布会上,西澳大利亚州副州长宣布,中国男篮将在西澳集训热身一周左右,然后分别在珀斯、新加坡等地与北京奥运会第7名澳大利亚队进行热身比赛。据悉,时间初定为6月下旬。此外,6月3日、5日和7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在陕西铜川、河南济源和河南永城与美国明星队交手3场。

  与此同时,中国女篮也公布了热身赛的赛程。包括6月初,在山西与古巴队进行3场较量;6月中下旬,参加四国赛,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巴西队较量。此外,今年8月加拿大女篮将来华进行3场比赛,之后澳大利亚布林袋鼠队也将与中国女篮打3场比赛。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