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南昌衡源VS北京理工

南昌衡源斩获新赛季主场首胜 晋级足协杯第二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5月05日11:01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坐拥主场的南昌衡源昨日下午以3∶1击败中甲北理工,晋级足协杯第二轮,这也是球队新赛季在主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因为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加之为周末对青岛的联赛留力,本场比赛衡源首发排出了一个平均年龄22岁的全华班,除了赵作峻、王佳玉和姜至鹏三名主力,大都是一线队参与常规轮换的边缘主力,刘寅涛、杨家威和刘殿座三人更是首次代表衡源在一队首发。

  第26分钟,杨晨打破僵局。一次快攻打到禁区前沿,队友护球回做,杨晨跟上劲射叩关,球进得非常干脆。

  南昌1∶0领先结束上半场。落后的北理工在下半场的进攻强度仍然只有小幅提升,场面更多时候是南昌在中前场的阵地战和北理工的防守反击。第47分钟,李磊左路下底高质量的传中球,插上的刘寅涛在中点冲顶,2∶0!第77分钟,杨晨梅开二度,他在禁区左侧的传球直接入网,中路球员当时的争顶干扰了门将的判断。最终以3∶1南昌锁定胜局。

  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衡源主帅朱炯表示,今年的足协杯,俱乐部没有给成绩上的压力,但球队对自己有要求。“联赛自然在重要性上要高过足协杯,对年轻球员来说,可以打足协杯和预备队联赛是好事,拿下北理工,他们也为自己增加了至少一场比赛的锻炼机会。”朱炯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