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东亚VS湖北武汉中博

上海东亚2-0湖北中博顺利晋级 下轮将对阵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点,2011足协杯揭幕战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展开。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接湖北中博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王燊超和吕文君的破门,上海东亚队2-0战胜湖北中博队晋级下一轮,他们接下来将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

  比赛开始之前,上演了精彩的开幕式。羽泉、陈楚生和诸多足球爱好者上演了精彩演出,球员代表王燊超和裁判员代表孙葆洁相继宣誓,伴随着韦迪宣布足协杯的开幕全场掀起了一阵高潮。历经半个小时的开幕式之后,揭幕战比赛正式开始。

  今天上海东亚队打出了“全华班”的阵容,而客队湖北中博队则几乎是全替补出战。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拼抢。开场仅仅两分钟,上海东亚队率先发难,武磊的右路下底传中球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第3分钟,王燊超为主队先拔头筹,上海东亚队的任意球开出后被门将挡出,王燊超直接小角度补射入网,比分变为1-0,上海东亚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10分钟,周燎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孙乐,周燎的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战怡麟和武磊在禁区前不断配合,后者直接挑传禁区,皮球似乎打在了防守球员的手臂上,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第15分钟,湖北中博队打出快速反击,防守球员及时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

  上海东亚队开场后打的十分开,领先后的大举压上使得湖北中博队不断威胁东亚队大门。第22分钟,蔡顺快速突破至禁区前,王燊超及时上抢将球破坏出底线。紧接着,杨世麟一记颇具威胁的角球直接开进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28分钟,蔡顺后场断球成功后直接长传前场的周燎,后者的单刀射门再次有失水准,皮球高出了横梁。周燎不断的错失良机使得场边的教练显得很是无奈。

  第31分钟,湖北中博队再次打出漂亮反击,可惜周燎的下底传中直接出了底线。两分钟后,武磊中场直接斜传耿袈岂,后者带球迅速突破,但是防守球员迅速的回追将球破坏。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湖北中博在场上逐渐占据了优势,控球率不断上升。第38分钟,布鲁诺后场断球长传前场,孙乐及时出击将球得到。两分钟后,王云龙在禁区内连过两人突入小禁区后,但是由于角度太小,皮球被挡出底线。紧接着,上海东亚队用朱峥嵘换下了武磊。第43分钟,湖北中博队再次错失良机,张啸笑在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王燊超的进球,上海东亚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第46分钟,朱峥嵘在禁区前沿迅速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队员率先解围。紧接着湖北中博用曲少言换下了金鑫,上海东亚用陈子介换下了战怡麟。第53分钟,湖北中博打出快速反击,张啸笑禁区前的射门偏出门柱。紧接着,周燎的射门被孙乐及时没收。两分钟后,上海东亚队打出快速反击,陈子介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王云龙铲射未能够到皮球。第60分钟,曲少言左路直接传中,皮球被孙乐率先得到。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双方的体能消耗均是比较大,场上的节奏也是逐渐变缓下来。第62分钟,上海东亚队再下一城,朱峥嵘右侧角球开出后,无人防守的吕文君中路跟上头球破门,上海东亚队2-0领先湖北中博队。紧接着,湖北中博队用司骏换下黄洁。第70分钟,陈子介禁区内艾迪传球直接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紧接着,蔡慧康禁区右侧迎球直接头球攻门,皮球被解围出底线。第73分钟,湖北中博队便还以颜色,但是司骏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紧接着曲少言中场与艾迪对铲,艾迪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孙葆洁直接红牌罚下。第75分钟,上海东亚队用柏佳俊换下了王云龙。

  第78分钟,曲少言禁区右侧直接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紧接着,蔡顺长传前场,皮球再次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80分钟,杨世麟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他的大力射门被李铖用身体挡出,后者在接受一段时间的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第86分钟,曲少言接队友的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防守球员的夹防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并未作处理会。紧接着,蔡顺禁区内面对几乎空门的机会将球打飞。第90分钟,柏佳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朱子森出击将球解围出边线。第91分钟,蔡曦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王燊超和吕文君的破门,上海东亚队2-0战胜湖北中博队晋级下一轮,他们接下来将会面对北京国安队。(搜狐体育 王辉)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2-孙乐;4-王燊超、27-李铖、26-艾迪;16-耿袈岂、18-孙凯、6-蔡慧康、12-吕文君、8-战怡麟(47’10-陈子介);7-武磊(42’13-朱峥嵘)、9-王云龙(75’23-柏佳俊)

  湖北中博出场阵容:17-朱子森;3-蔡曦、33-杨世麟、7-蔡顺;13-金鑫(46’37-曲少言)、19-黄洁(66’14-司骏)、20-饶尧、24-胡卓伟、5-布鲁诺、30-张啸笑;28-周燎

  黄牌:30-张啸笑(湖北中博) 3-蔡曦(湖北中博)

  红牌:26-艾迪(上海东亚)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