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再负小牛总比分0-2 加索尔低迷满场遭嘘声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6日03:30

  本报讯 比赛还剩2分钟,一些球迷已经背对球场,朝出口走去。留在场上的球迷将更猛烈的嘘声送给了他们的主将加索尔。洛杉矶的这个夜晚,嘘声一直陪伴着加索尔。

  昨日,湖人主场81比93不敌小牛,西部半决赛0比2落后,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加索尔延续了低迷,只有12投5中,贡献13分10个篮板。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一共只有三支球队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过大逆转。湖人在1969年西部半决赛曾经做到过。

  《洛杉矶时报》在谈到加索尔季后赛表现时,用了“枯萎的”这个形容词。比赛中段,他先是被斯蒂文森盖帽,继而错失了中距离投篮。一连串的嘘声从主场球迷中响起。谈到加索尔的表现,“禅师”也不明就里,认为“(这是)诡异之事,有妖魔鬼怪在作祟。他看起来是我们阵中最疲劳的球员之一。”

  去年季后赛,加索尔场均贡献20分11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3%。本赛季,他的数据下滑至场均14分7个篮板,命中率43%。加索尔也一脸无辜,“我也希望更高产、更有效率。有一些进攻我应该完成得更加出色,我在尝试变得更有侵略性,但我真的尽力了。”(张宾)

  ■ 主帅

  阿泰被罚下 “禅师”很不爽

  本报讯 夏天,钓鱼是“禅师”杰克逊的保留节目。他拿起钓竿的日子或许为时不远了。主场输给小牛,有可能是“禅师”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0比2落后的局面,让“禅师”第12枚总冠军戒指接近泡汤。对于接下来的安排,“禅师”也并未谈论过多。阿泰斯特在比赛尾声阶段用胳膊侵犯巴利亚被罚下。他有可能在第三战面临禁赛。谈到弟子的这一举动,“禅师”也没好气,“阿泰有被罚下的癖好。他有很好的机会在第三战被禁赛。虽然我并不希望这一幕发生。”

  杰克逊希望防守能有所改观,“我现在只关心我们的防守,我认为这是我们今晚主要的问题。”(张宾)

  ■ 内讧

  “魔术师”发现苗头不对

  本报讯 湖人内讧的苗头在升温,名宿约翰逊也发现了这种迹象。

  作为湖人的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赛后更新了Twitter,“小牛让湖人陷入了相互指责之中。复活将是一个艰难的攀登之旅,我认为他们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上一战,科比指责替补队员给拜纳姆、加索尔支援不力。此役,拜纳姆手感上佳,但出手机会并不多。“我们很明显存在信任问题。看过比赛的都知道问题有多明显———传球犹豫不决,防守没有队友去协防。除非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这些问题,否则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拜纳姆说。

  摘下23分的科比支持拜纳姆的部分观点。“我觉得他所提到的问题能够帮助我们重建防守。他看到了太多的上篮,这让他很失望。他一直利用挡拆支持队友,却很少得到别人的支持。”科比说。(张宾)

  ■ 对手

  两连胜?德克不敢信

  本报讯 坐在板凳席上的小牛老板库班露出了狂喜的表情,小牛队员们也在相互欢庆。“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之前,你告诉我,我们能全赢下来,我真的不会相信。”诺维茨基对于这一结果大喜过望。此役,他砍下24分,马里昂也有14分进账。

  诺维茨基在与加索尔的对位中全面胜出。主帅卡莱尔也对当家球星不吝赞誉,“德克(诺维茨基)绝对是篮球史上最难防的家伙之一。”他同时将目光全放在了第三战上,“我们现在赢得了两场比赛,现在我们需要把每杆抢都擦亮,等到这帮家伙来到我们地盘上时,向他们开火。”

  周六,双方第三回合交锋将移师达拉斯。《洛杉矶时报》称科比试图保持乐观。“如果我们想创造历史,就必须做些历史性的事情才行。”科比如是说。(张宾)

  ■ 历史

  三支主队逃出生天

  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成功。湖人和小牛分别取得一次成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