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加索尔低迷湖人球迷狂嘘 禅师:他表现不符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05日16:53
湖人VS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第二个主场输给小牛的比赛里,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发出了对加索尔嘘声。加索尔看起来有些疲惫,有些累。在首轮被兰德里的力量搞得精疲力竭后,西部半决赛又碰上灵活机动的诺维茨基,他看起来还没缓过来。

  本场比赛加索尔12投5中命中率只有41.7%,在欧洲大前锋的对决中再一次输给了诺维茨基。今年季后赛至今,加索尔的表现的确有些低迷,很多时候的表现都有失水准。上赛季总决赛刚摘掉软蛋的帽子,本次季后赛的征战中,加索尔似乎又回到了2008年总决赛上那个面对加内特时的那个加索尔。

  第一轮打黄蜂的时候,加索尔与兰德里的对位中,欧洲人对黑人球员的较量中吃亏,场均只有13.5分6.8篮板 ,投篮命中率仅仅41.8%。西部半决赛在和诺维茨基的欧洲大前锋对决中,两场比赛下来场均14分10.5篮板 ,命中率也只有45.5%。

  加索尔连续的低迷,是湖人不断吃败仗的主要原因之一,软的形象再一次出现在球迷面前。“这不是我希望的结果,也不是我预期的比赛,但是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赛后,加索尔不断摇头,也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我已经尽力了。”

  在比赛里,加索尔被主场球迷嘘,他也曾用扣篮平息了球迷对他的嘘声,但是很快他在防守的时候又没跟上 诺维茨基,后者射进三分球。“显然,加索尔今晚的表现不是太好,”菲尔-杰克逊说道,“他在内线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加索尔看上去,是我们球队里疲惫不堪的球员之一。”

  或许加索尔真的累了,从赛季初开始,拜纳姆受伤不能打,他的出场时间就高居不下,场均达到了37分钟,每场比赛都要面对对手两个甚至三个人的围剿。到了季后赛,对手的防守更加凶狠,每场比赛都要和内线球员肉搏。

  湖人如果要想在0-2的绝境下创造历史,加索尔必须回勇,在和诺维茨基的对位中证明自己。“我会尽力打得更凶一点,尽我最大的努力。”加索尔说道,“我希望我能打得更有效率一点,有些进攻我应该打得更好一点,” 湖人已经没有了退路,加索尔必须站出来了,否则湖人三连冠的梦想将止步西部半决赛。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