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细数科奇安下课四宗罪 小瞧中国足球注定吃大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6日07:28

  中超联赛1平3负,科奇安的带队成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特别是他的用人以及临场指挥,更是看不出这位前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有什么过人之处。下课,自然是唯一的结果。

  想法简单 “以为中国足球不难玩”

  科奇安当过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也算见过世面。在他眼中,中国足球很简单,并不难玩。不过实际情况是,他并不了解中国足球,这是舜天方面对他下的结论。

  正是因为不了解,所以从准备期开始,舜天实际上已经掉队了,体能没有储备好,技战术也没有真正成型,中超联赛自然连战连败。“科奇安是在用欧洲人的思维教中国球员,实际上以中国球员的能力,是无法适应的,打个简单的比方,科奇安看来,技战术这样的东西,一点拨球员就应该会,其实不然,中国球员战术素养都不高,就连基本的地面传球都要指导的,显然,科奇安把问题看得太简单了,自然很难适应中国足球。”一位俱乐部人士说。

  既然不适应,俱乐部也给了科奇安足够的时间,但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再这样适应下去,我们保级都要成问题,我们已经没有时间让他去慢慢适应了。”一位舜天高层表态。

  可悲的是,科奇安始终不承认这一点,始终要俱乐部给他时间,但所有人都已经失去了耐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