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细数科奇安下课四宗罪 小瞧中国足球注定吃大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6日07:28

  不善沟通 “很多话根本听不进去”

  一直以来,科奇安在与俱乐部的交流上存在一定的问题。在球队遭遇困难时,俱乐部一直希望与科奇安有一些深度交流,包括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但是科奇安永远都是表面接受,然后私底下该怎么干还是怎么干。

  “科奇安给人的感觉是,你们懂什么,我在欧洲见过世面的。很多话,他根本听不进去!”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直到球队三连败,俱乐部下最后通牒之时,科奇安才终于有所变化,但为时已晚。

  事实上,还有很多细节,使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并不那么愉快,这些同样是沟通上的问题,“很多人都觉得科奇安不够敬业,因为只要训练一结束,他立即就走了,其实这在欧洲很普遍,但你毕竟是在中国,需要良好的沟通,才能不被人诟病。”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科奇安的不善沟通还表现在与外界包括媒体的交流上,他永远不承认自己和球队有问题,永远都在找这样那样的客观原因。

  战绩

  舜天0:2北京国安

  舜天0:1青岛中能

  舜天0:1辽宁宏运

  舜天1:1河南建业

  舜天3:4天津松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