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亚冠出线泰达斗志昂扬 再战中超誓擒“西北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5:33

  主场完胜济州联队,泰达队历史性地进入亚冠第二阶段。在短暂的喜悦后,昨天泰达队便重新集中,备战周六主场与“西北狼”陕西人和队的中超联赛。伴随着空前旺盛的斗志,泰达队上下将此役目标确定为继续赢球。

  3比0大胜济州联队出线,让泰达队将之前三战不胜的郁闷一扫而空。赛后的休息室成为欢乐的海洋,不过哈恩还是忍住兴奋,告诫大家小组赛还没有结束,晚上回去好好休息,准备迎接马上到来的中超联赛。昨天上午,泰达队重新集结,并在水滴进行了亚冠之后的恢复性训练。直到此时,哈恩才抛出他鼓励的话语:“之前的失利,一度让我们很郁闷。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所有人都很高兴。为了延长高兴的时间,我们还不能松懈,周六主场对阵陕西队,我们要继续赢球,延续良好的势头。”哈恩的号召顿时赢得泰达将士们的拥护,大家纷纷表态要将周六的胜利送给哈恩。

  对于外界担心球队会因为这场胜利兴奋过头,从而影响到与陕西队一战,攻破济州联队球门的吴伟安说:“应该不会,最多就是一天吧,因为后面我们的对手陕西队也是一支强队。”津陕两队过往战绩是泰达队7胜7平6负。而在今年的联赛中,陕西队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第4位,排名和积分均高于泰达队,因此周六一战对泰达队的考验丝毫不亚于刚刚过去的亚冠“生死战”。

  昨天的训练中,参加与济州联比赛的主力球员只进行了慢跑放松练习,其余替补则完成了常规训练。佐里奇和于大宝归队,但战成都谢菲联队吃到红牌的陈涛将缺席津陕战,泰达队的进攻面临新问题。不过让哈恩高兴的是,队员们的状态和自信心经过一场大胜迅速恢复,主场擒狼的优势也许正在于此。

  今天下午,泰达队和陕西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津陕之战明晚打响。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