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科萨批中国足球太功利 伊万有机会还会回到中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3:32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作为老乡兼好友,科萨谈到伊万下课时坦言中国足球太功利,导致伊万被炒鱿鱼。昨天,伊万称自己与鲁能俱乐部是和平分手,如有机会还会回中国执教。

  听到伊万下课的消息,科萨感觉太突然:“两周前客场打完鲁能后我们还见了面,当时他们赢了我们,没想到半个月过去他就下课了。”接着,科萨坦言:“联赛才打了几轮就换教练,说明中国足球的功利性依旧存在。不过就算更换了教练,球员也需要时间去适应,即使成绩有起色,那也多半是前任打下的基础。”

  谈到下课,伊万昨天不想多说:“我现在并不想说太多,鲁能目前的形势并不是很好,俱乐部高层背负了不小的压力,球队的颓势逼迫他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就是这样。”尽管已下课,但伊万对中国依然有些不舍:“在中国我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很高兴曾经在这里执教。如果有一天,我能再次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我会毫不犹豫回到这里执教。”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