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布帅助手认为伊万不愁下家 挺鲁能旧帅执教申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3:3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鲁能宣布伊万下课,作为同乡的国奥助教拜塞克认为伊万不愁下家:“请伊万执教申花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花亚冠赛场一场未胜提前出局,主帅奚志康不断遭遇球迷喊下课。此前在亚冠成绩不佳时,朱骏曾请布帅回归申花,但被对方拒绝。昨天,申花来到长春备战与亚泰的比赛,对于科西安、伊万相继下课是否会波及自己,奚志康无奈地表示:“我的想法就是,在申花一天,就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申花在亚泰主场目前还未尝胜绩,此役成为考量奚志康的一场关键比赛。对此,奚志康表示:“申花没在长春赢过球,但纪录总是用来打破的,我们会争取改变这个历史。”

  奚志康帅位不稳,带领鲁能夺冠的伊万赋闲,这让外界开始对伊万执教申花的猜想。对此,伊万的同乡、在申花担任过助教的拜塞克很支持伊万来申花:“下课对于任何一个主帅来讲都不是好消息,但像伊万这样的世界名帅,去哪里都没有问题。如果伊万能来申花,那绝对是一件好事情,我同意,就请伊万来申花吧。”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