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英伦偷情郎可组11人战队 特里之外还有谁(图)

《太阳报》截屏
1/13

《太阳报》截屏

2011年05月07日1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英超已婚球星背着自己老婆偷情再出新版本,但是由于该球员向法院成功申请了隐私保护,英媒体也就没有公布他的身份,我们只是知道这个女人的名字是金-韦斯特。

  这名球星在自家豪宅门口疯狂地亲吻了年仅18岁的金,享受激情的金事后说:“这是完全错误的,他可以躲在律师身后,只是因为他很有钱。他谎报自己并没有结婚,我认为法律应该惩罚撒谎的人。”金在一个晚上外出时遇到了这名英超球星,在这名球星给她发短信后,金同意与他再次见面。在他们第三次约会时,金和这名球星在他家一起睡觉。

  金回忆了那次的经历:“他先是让我看了一个DVD,然后我们开始亲吻,他问我是否想留下来,我说是的,我们上楼去了。我们来到了床上,然后做了爱。我们每隔几个星期都会见面,但是我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为此我感到恶心。”

更多精彩幻灯:
·英超球星包养豪乳女 新女神泄春光艳风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