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三大洋帅皆败给吴金贵 面对杭州金鹤范压力很大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08日05:17
  本赛季初,中超呈洋帅合围土帅之势,不过联赛才打了5轮,舜天主帅科西安、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便纷纷下课。而绿城主帅吴金贵堪称洋帅克星,在与北京国安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青岛中能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和深圳队主帅、“白巫师”特鲁西埃的较量中均取得了胜利,本赛季尚未输给过洋帅。

  当绿城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其韩国籍主帅金鹤范压力陡增,因为河南队5轮比赛过后还没赢过球,要是再输给绿城,金鹤范也有可能下课。

  深圳队助理教练、“大帝”李毅在义乌时曾表示,包括特鲁西埃在内的洋帅不够了解中超球队,过于理想化地坚持打攻势足球,但球队的实力和球员的能力跟不上洋帅的要求。于是,深圳队遭遇四连败,而同样追求攻势足球打法的河南建业主帅金鹤范,5轮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

  不过,洋帅连连下课,也显示了中超俱乐部的急功近利。金鹤范也感受到了压力,一旦再输给绿城,他也有可能下课。

  建业的优势在于以逸待劳。绿城在经历了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后,全队十分疲惫,就连吴金贵昨天一整天也感到昏昏沉沉的。不过累归累,亚冠的出局令绿城将注意力都集中到联赛中。“过去三年绿城在航海体育场都输了球,明天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征服这个魔鬼主场。”

  一个利好消息是,沈龙元伤势恢复得较为理想,今天的比赛有望上场,绿城右边路的进攻也将重振旗鼓。而球员们也都期待一场胜利,继续当中超领头羊。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母亲节,谢志宇、汪嵩、矫喆等球员纷纷透过微博表决心。范晓冬说:“妈妈是我最爱的两个人之一,用胜利来感谢。”矫喆则说:“用胜利来谢谢妈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