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客场遭小牛逆转 卫冕冠军0比3落后濒临出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08日11:35

  □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电

  6日,湖人队客场以92:98被诺维茨基当家的达拉斯小牛队成功逆转,在NBA西部联盟季后赛半决赛中已是0:3落后。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共有98支球队在季后赛中面临过0:3的落后局面,不过迄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此劣势下连扳四场、实现大翻盘。

  首节领先2分的小牛队在第二节结束前被客队打了一个11:2的高潮,导致丢掉领先优势,到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已落后7分,爆满的小牛主场此时是死气沉沉。

  关键时,NBA史上唯一当选过最有价值运动员的欧洲球手诺维茨基站了出来,他和神投手斯托贾科维奇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本队瞬间把分差缩小到1分。此时的主场球迷又像重获新生一般再度呐喊起“防守”和“打败洛杉矶”等口号,小牛队借势回敬了湖人队一个18:6,一举扭转了战局。这场胜利预示着小牛队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西部决赛的大门。

  此役湖人队阵中防守大将阿泰斯特因在第二场恶意犯规而被联赛取消了第三场比赛的资格。他的首发位置由奥多姆顶替。当晚湖人队有5人得分突破两位数,但最高的也只是拜纳姆命中的21分,当家球星科比仅收获17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