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何冲失误秦凯成就双冠王 梦之队女子双保险被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9日05:11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堡展开第三日角逐。秦凯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又一次击败何冲摘得桂冠,成就赛事双冠王。另外,梦之队在女子十米台项目失手,双保险陈若琳、胡亚丹不敌澳洲选手布里塔尼,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前,秦凯已经与对手罗玉通夺得了男子三米板双人的金牌。大奖赛男子三米板的冠军一直由他与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何冲轮流把持。昨日的比赛,何冲在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这个新动作上出现失误,将冠军拱手让给队友。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