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成足主帅称北京队更优秀 称下场布兰登可能复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09日09:37

  上轮中超,成足客场1球丢翻亚冠球队天津泰达,一下子被外界视为中超的一匹黑马。不过,昨天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成足竟然在下半场连吞3弹,连续两个主场失利,黑马成色逐渐消退。本轮战罢,成足6战1胜3平2负积6分,名列联赛第11位。赛后主教练诺维透露,主力前锋布兰登有望在下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复出。

  两记世界波轰晕谢菲联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国安就取得了领先,乔尔·格里菲斯冷静低传中路,王晓龙包抄铲射将球送入空门。在成都如同蒸笼一般的天气中,成足的体能严重下降,部分队员动作明显变形。第7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翼摆脱后准确送出传中,小马丁内斯在禁区中路表演精彩的凌空倒钩攻门,宋振瑜虽触到皮球但仍无法阻止这记世界波破门,国安2:0领先。第82分钟,国安再度以世界波破门——徐亮接到反击长传后于右翼内切,在摆脱李洪洋后,突然起脚大力攻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飞球门上角,国安3球锁定胜局。

  诺维:布兰登下场可能复出

  连续3场比赛取得3球大胜,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赛后很是得意,“我们能战胜谢菲联,因为我们的球员比他们更优秀一些。”成足主帅诺维却有些郁闷,0:3的结果比预想的更加惨痛。不过诺维还是认为丢掉第一个球非常关键,“我们知道北京队拥有更优秀的队员,上半场我们的队员同样表现得很优秀。中场休息时,我强调后防线要注意保护,不要压得太靠前,格里菲斯有非常好的后插上能力,但是下半场一开场的丢球让我们很被动。马丁内斯的世界波进球,让比赛提前结束了。”

  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布兰登何时复出的问题,诺维说:“也许跟陕西队的比赛,他就能上场了……”值得一提的是,成足本场大败,也引起了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昨晚全队连夜集中,观看本场比赛录像,分析总结在场上的各种问题。诺维表示:“下一场打陕西队,又是个强队,还是客场,球队需要好好调整。”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肖潇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