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成足主帅懊恼下半场失球毁好局 直言想念布兰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8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做客的北京国安凭借王晓龙、马丁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成都。主帅洛瑞表示国安先进球,让成都变得被动,马丁的世界级进球结束了比赛。

诺维指挥比赛苦思冥想(点击查看组图)

  洛瑞在谈到比赛时说,“非常感谢北京教练对我们队的评价,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困难,我们知道北京有比我们更优秀的球员,队员非常努力,上半场打得非常好,中场休息我强调后防线不要压得太靠前,我知道乔尔的插上能力,后卫必须要协防,但一开场就丢球,所以我们变得被动。”

  对于球队是否受到了体能影响,洛瑞解释说,“体能不是很大问题,我之前就说我们要有6-8周做好体能准备。我们的战术和打法是一样的,我们表现不好都是主场,天气比较热,体能不是很好,我们今天下午3点半,都是下午训练,希望更好的适应,”

  谈到球队攻击不利的问题时,洛瑞说,“就像和大连的比赛一样,上半场我们还有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我们想念布兰登,6月份转会窗口打开前,我们所做的不多,只能利用好现有的球员。”

  而对于比赛洛瑞认为先丢球让成都被动,“第一个进球后被动了,客观条件不一样,队员的表现也有所不同,如果我们先进球比赛结果就不一样了。对方1-0领先后,我们感觉有机会搬回来,但随着马丁内斯世界级进球,比赛就结束了,随后北京的反击也打得非常好。”

相关新闻:

·御林军连续3场演3-0屠戮风暴 三大指标傲视群雄
·菜地球场湿热天气难阻国安 御林军终破西行魔咒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国安头号射手秀助攻绝技 名帅对决老帕技高一筹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