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深圳红钻队遭遇六连败 特鲁西埃帅位或已松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5月09日10:09

  从最近六年的成绩来看,深足最差的开局是2008赛季的七轮不胜,直到第八轮才在辽宁获得首胜。2011赛季,深圳红钻在前六轮连输五场(与舜天的比赛延期),加上足协杯的败局,特鲁西埃的队伍已是六连败。接下来,红钻将在15日客场对大连、22日主场对南昌、30日客场对北京。假如红钻再输三场,保级难度将会无比沉重。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多次表示,特鲁西埃无论如何都不会下课。可是,假如红钻打破了2008赛季七轮不胜的纪录,特鲁西埃的帅位将会发生动摇,毕竟赋闲在家的王宝山曾被多次传出重返红钻。

  特鲁西埃昨晚也清楚自己处境尴尬,“下一周对我们是艰苦的考验,深足在大连客场的成绩从来都不好,大连队现在跟我们处境也差不多,他们只拿到了4分,急需在我们身上拿分。”昨天下午,柳超拄着拐杖来到惠州看球,这让特帅大为感动,“我希望卷诚一郎、杰尼斯、柳超等伤员尽快康复,让我们的成绩有所提升。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竞争对手就是排名靠后的队伍。我们现在少赛一场,只要接下来五轮比赛能够踢好,就能拿到更多的积分。”(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