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克鲁伊夫:皇马大胜留疑惑 穆帅战巴萨策略有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5月09日12:22

  皇马潜力巨大

  如果对巴萨时皇马启用另一套阵容,结果是否能被改写?我们不知道。但有一点很清楚,马德里球队的这套阵容极其庞大,里面蕴藏着太多还未开发出的潜力,以及足够打造另一种足球风貌的因子。在足球世界,只要你用心去踢你想踢的足球,你的水平就会无限提高。但现在,几乎每一个皇马人都把眼光放在了对手巴萨身上,相比内视自己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更愿意赌博巴萨足球风格逐渐失效。

  没人敢预言皇马能在圣马梅斯取胜,而刚刚在主场输给希洪竞技的皇马3比0赢下了比赛;没人敢预言皇马在梅斯塔拉取胜,但刚刚在伯纳乌没能抓住赶上巴萨积分的皇马很快赢了一个6比3,充分体现了这支球队所拥有的真正潜力。他们的确赢得了国王杯,但以他们在那天的梅斯塔拉呈现的比赛方式,赢得联赛冠军就是零可能,更不用说接下来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了。但如果看了上周六在塞维利亚那支皇马的表现,你只可能得出一个结论:白色战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需要努力去赢下一场艰苦的比赛时,马德里球队的6比2让人们丝毫看不到这支刚刚在欧战被死敌淘汰的队伍有半点崩溃的迹象。

  不和谐的信息

  显然,穆里尼奥将巴塞罗那置于一切之上,他可以抛弃球队所有特点,专为对付巴萨设计战术。看上去,这不像是一种对麾下将士有着足够信任的决定,但作为主帅,葡萄牙人有权做出决策。一些愿意取悦球迷的决策当然很不错,因为我们踢的每场比赛,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球迷,为了观众。但对于皇马,巴萨并不只是一家足球俱乐部,而这种观念也早已被很多人所传播并接受。

  但不幸的是,皇马主帅决策中发出的信息只可能引发不和谐。由于他所说的话,欧足联对他进行了处罚,接着,他决定不再说任何东西来解释他被罚的原因。同时,俱乐部在官方层面为他哭喊,为他辩护。不过显而易见,如果真想解决所有的纷争,对每个人来说,最好的做法就是保持安静,而且要从皇马自己开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