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客场胜率创五年最佳 进球数第一射手全开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6:10

  破魔咒·进球

  攻势凶猛进球数量排名第一

  六场比赛积13分,排名联赛第二;攻入14粒入球,排名联赛第一,这两项数据均创造了国安中超历史同期的最佳纪录。

  此前七年中超联赛中,国安六轮比赛过后曾两次闯入三甲,2009年夺冠时也不过只排在第七的位置,排名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还是头一遭。同时对比前两个赛季同期的积分,13分的成绩更是超出了一大截。

  国安本赛季势头凶猛,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攻击力的出色。截止目前,球队共打进了14个进球,是中超联赛所有球队中进攻最犀利的一支,而进球数不但创造了历史同期的纪录,更是整整相当于上赛季六场比赛攻入进球数量的两倍。

  连续三场3比0获胜,总净胜球达到9个,也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帕切科对球队的改造,既没有丢失防守,又融入了更多的进攻元素。

  ●老帕点评

  “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完美,现在我们球队的状况让我震惊。”老帕这样评价队伍目前的状况。

  但即便如此,老帕仍旧鼓励队员们继续不断的努力:“现在只是联赛平淡的开局而已,就算全部比赛都赢了,我们也不是最好的球队,更何况我们现在没有赢下所有的比赛,也没有排在积分榜的榜首,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