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选举举行 朱世赫有望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3:05
印度运动员苏米亚狄普∙罗伊正在投票
印度运动员苏米亚狄普∙罗伊正在投票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9日,广汽集团2011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赛场外,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的成员选举工作如期举行。所有参赛运动员在当天均有投票机会,同时,运动员还可以通过11日的第二次选举进行投票。最终入选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8点举行的首次会议上宣布。

  整个委员会的组成将由五位被选举运动员候选人、五位董事会成员和一位残疾人乒乓球单元代表组成。其中,这位残疾人单元的代表已经在2010年残疾人世锦赛上选举产生了,是来自斯洛伐克的Alena Kanova。本次选举产生的委员名单将上交国际乒联执委会通过。

  五位运动员委员将在以下七位候选人中产生,分别是:马莉薇(马来西亚)、卡内罗斯(西班牙)、亨泽尔(澳大利亚)、朱世赫(韩国)、JM塞弗(比利时)、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托特∙克里斯婷娜(匈牙利)。

  选举委员会将由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Thomas Weikert、奥运会运作执行主管Jordi Serra及运作执行副主管Alison Burchell组成。现任运动员委员会的主席是在1985年被当时国际乒联主席狄村伊智朗所邀请,1977年伯明翰世锦赛混合双打冠军得主,法国运动员克劳德。

  运动员是赛事的主角,而运动员委员会是聆听运动员心声的最好通道。(作者:Samantha Sun 照片:Remy Gros)(来源: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