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里弗斯批关键战术执行失败 称独臂朗多遭遇圈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11:14
热火3-1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9日发自波士顿)湖人被横扫出局,他的老对手凯尔特人也在悬崖边上。今晚在波士顿TD花园球馆,18624名球迷见证了天王山之战,90-98,绿军在加时赛中不敌迈阿密,大比分1-3落后对手,再输一场就被淘汰,无缘东部决赛。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逆转获得胜利,绿军前路不知深处。

  詹姆斯笑傲江湖,砍下35分得到14个篮板,韦德28分,波什贡献20分并且关键时刻补篮成功,为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凯尔特人方面,朗多带伤单臂作战,得到10分,皮尔斯贡献27分。

  It's all about 18.这是凯尔特人的口号,但是现在这里的口号俨然变成It's all about 4.

  带着这样的情绪,他们并不豪华的更衣室显得低沉,大牌们还没出有,格林、沃夫等人已经洗完,格林一下子就被数十家媒体团团围住,但是脸上挂着一种淡淡的忧虑。

  摆在桌子上的食物很少有人动,此刻心中的饥渴更胜生理需求,饥渴中透露出一种害怕,不是失败后的害怕,而是即将失败前的害怕。

  而在外面的媒体发布会内,里弗斯勉强挤出笑容。

  “好吧,是很沮丧,因为我们有那么多机会可以赢球。”里弗斯说。

  凯尔特人最有机会赢球的时间是在第四节的最后一击,当时他们控球,但是皮尔斯没有打成,两队86平进入加时。

  “我们执行得并不好。只能这么说,皮尔斯当时犹如在岛上一样(四周没有支援)。但是这个战术我们之前打过很多次,只是这一次没有执行出来,应该是一个闪电般的挡拆,但是什么都没打出来,实在很少见。可是已经发生了。”

  里弗斯知道第四节一段时间内或许不该将有伤在身的朗多放在板凳上,但是当时的情况逼迫他这么做。

  “大家听好了,我不知道什什么才是正确的哨声。他们很明显地在给他下圈套,所以他在掌控球上显得十分挣扎。在那一刻,我们得分很难,但是需要不停地得分。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我们给加内特两个内线单打的机会,那时候周围全是投手。”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称和凯尔特人的这个系列赛是最艰难的考验,但是想1-3逆转是绿军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此里弗斯表示同意。

  “我希望他是对的,我希望你们也是对的,我的希望是在我们心中有很多球好打。现在的情况时特别难,如果我们不能达到那种高度,我们就是输了,如果能,我们就能连赢三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汪勇

126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