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榜首大战有点可惜 大连阿尔滨1-0深圳凤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09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3比0完胜深圳红钻后,大连阿尔滨昨天又在中甲联赛中1比0拿下深圳凤凰。4天之内,他们完成了对深圳球队的“双杀”。

  凤凰此前已取得5连胜。相比足协杯,主教练李树斌更重视联赛,黄隆、约翰森、日科夫等主力悉数首发。赛前传出消息,阿尔滨本场如获胜可获得240万元的连胜奖金,如此重赏,队员们个个精神百倍。

  不过,这场球凤凰队反客为主,张烁一开场的射门就险些得手。一直处于被动的阿尔滨队却率先破门,第12分钟,前重庆力帆外援金尼赢得任意球,周通开到后点,阿尔滨队员头球顶中立柱,跟进的28号王宏有补射破门,凤凰队一球落后。比分领先后,阿尔滨利用主场优势开始控制节奏,心情急躁的凤凰队屡次犯规。全场凤凰队共吃5张黄牌,主力前锋约翰森下轮将因累积黄牌停赛。下半场,拼抢依然激烈,在一次碰撞中金尼倒地,主裁判未予判罚,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入场怒斥裁判,比赛一度中止。第80分钟,李树斌换上贝托,但阿尔滨的防守依然密不透风。算上这场比赛,他们已连续9场比赛没丢球。

  “其实今天的机会是六四开,我们稍占优势,但是阿尔滨更有经验,战略上还是输他们一筹。另外,裁判可能也比较少面对这样的场面,有些地方控制得不是很好。”赛后李树斌这样总结。

  中甲·积分

  排名 胜 平 负 分

  1 阿尔滨 7 1 0 22

  2 重庆力帆 3 4 1 13

  3 深圳凤凰 4 1 3 13

  4 沈阳东进 3 3 2 12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