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小组收官战中超BIG4不胜 日沙全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7:41

  A组:阿尔加吉拉1-4塞帕汉

  只要本轮取胜即可确保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的塞帕汉,如愿客场4-1逆转阿尔加吉拉昂首出线。第13分钟,贾德尔接埃斯马耶尔传球大禁区边缘靠住本加尔突然启动点球点附近右脚捅射破门助阿尔加吉拉取得领先。

  开场后便猛攻并创造多次射门机会的塞帕罕第31分钟终于将比分扳平,图雷接右翼传球倒勾射门被阿尔阿梅里挡到左侧,卡泽米安小禁区左角处左角抽射球门上角得分。第60分钟,图雷接中场传球巧妙停球突入禁区后右脚脚尖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帮助塞帕罕完成逆转。第71分钟,萨菲左路回传,图雷右脚一停然后推射球门右下死角梅开二度。补时第1分钟,两位替补球员合作再入一球,哈拉威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恩纳亚蒂远端4米处跃起头槌破门锁定胜局。

  阿尔希拉尔2-0阿尔加拉法

  只要打平即可拿到一个16强席位的阿尔希拉尔主场两球击败阿尔加拉法顺利晋级。第48分钟,卡赫塔尼把握机会首开记录。第82分钟,阿尔弗莱迪的进球打消了阿尔加拉法扳平的想法。最终,阿尔希拉尔2-0击败阿尔加拉法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塞帕汉
6
4
1
1
14
5
9
13
2
阿尔希拉尔
6
4
1
1
11
6
5
13
3
阿尔加拉法
6
2
1
3
6
7
-1
7
4
阿尔加吉拉
6
0
1
5
7
20
-13
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