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韦德:季后赛必须得碰绿军 现在他们可以休假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12日12:34
热火胜绿军晋级 皇帝掩面下跪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11日发自迈阿密)“他们可以歇着了。”这是韦德赛后给凯尔特人的一句话。

  今晚在美航中心,热火97-87战胜凯尔特人,以总分4-1淘汰对手昂首挺进东部决赛,韦德贡献34分,全场最高,此外詹姆斯贡献33分,第四节连得10分。

  “毫无疑问,我们这两支球队都值得尊重,对手已经为我们做好了蓝图,教我们怎么赢球,希望我们能在执行好他们编制的蓝图,一路高歌猛进。”韦德谈论本场比赛说。

  这是属于全队的胜利,更是属于韦德和詹姆斯的胜利,两人在去年季后赛都败在凯尔特人手下,如今一役,吐气扬眉。

  “我们因为篮球成为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们同时也重视彼此的家庭和各自的生活。当你有这样的友谊和尊重一个人时,你就可以理解了。那时候我们写下来自己的誓言,我们不能就此走开。我们必须想出办法,现在是我们今后六年在一起的开端,所以我们的友谊能成功,我并不感到有任何问题。”

  詹姆斯说每看到凯尔特人球员,就会感到一种威胁感,同样的,韦德也长舒一口气。

  “如果在季后赛中不碰上凯尔特人,就算赢了全部也觉得哪里不对。他们会一直激励着我们,而我们也会激励他们。现在我们正努力朝着他们的方向走,他们有17个冠军,而我们只有1个,所以前面的路很长。对手做了很多工作,现在嘛,他们可以歇着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