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恒大训练遭遇保安赶人 足协杯开战前火药味四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12日13:59
  有时候,风头太盛也并不是一件好事。昨天,在中超赛场上风光无限的恒大队就遭遇了一件尴尬事,球队正在球场上进行训练,但突然冲过来几个工作人员就这么生拉硬拽的把他们赶出了球场。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的陕西省体育场,恒大队当时正在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以备战今天下午客场挑战陕西队的足协杯赛。但当恒大队训练进入最后放松阶段时,现场负责安保、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突然突然径直走到恒大队主帅李章洙面前说:“训练时间已经到了,你们赶快离开吧。 ”

  对此,李章洙当然是一脸茫然:“什么?马上离开?我的训练还没结束,怎么可以离开? ”但该工作人员态度相当强硬:“按规定是4点半就得离开,现在已经超时了,你们必须离开。 ”面对对方的要求,恒大队助理教练秋鸣反问:“你们是收了安保费用的,你们只是负责安保,无权干预我们训练时间,要不你就找足协的人来赶我们吧。 ”谁知,这名公安负责人竟然马上就找来陕西足协的人要求恒大马上离场。

  为免事态扩大,李章洙摇摇头无奈地打圆场:“好吧,我们离开就是了。给两分钟时间让我的球员穿上鞋子衣服。 ”

  赛后,邱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因此球队的训练推迟了15分钟开始。按理,场地开放时间应延长15分钟。但没有想到对方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态度如此强硬和恶劣,“算了,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就不跟他们计较了。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想赢,到时候我们认真踢好就是了。 ”

  同样在昨天,恒大俱乐部还开出两张重磅罚单,直接开除恒大二队的两名年轻球员李嘉麒和史庭亮。据悉,两名年轻球员因在微博出言不逊,抱怨俱乐部的工资奖金制度而遭到俱乐部的重罚。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