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捉对火爆厮杀 国安欲四连捷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7:59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阿里汉欲破大魔咒 李玮锋重回上海滩

  从历史交锋战绩乍看起来,上海申花无疑是天津泰达的第一克星:中超联赛双方激战14场,申花居然夺得了7胜7平、无一场失利的佳绩。双赛季,申花更是完成了对天津队的主客场双杀。本轮天津南下杀奔黄浦江,恐怕不单纯是为了打破逢沪不胜的大魔咒,更为重要的是,就是要证明津门虎不仅亚冠能够出线,中超也能飘红。

  事实上,当申花早早在亚冠铩羽而归后,奚志康就把主攻方向瞄准了中超。而天津在亚冠出线后,或许会更加放松心态与申花展开一搏。双方阵中均有令对方感到头痛的球员。上海的萨梅隆,天津的卢西亚诺,均是双方需要特别重点提防的对象。而尤其是天津泰达队,李玮峰和陈涛均是从上海走出来的球员,可惜陈涛按照合同条款,周末不能随队征战。否则,就更有好戏可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