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进军娱乐事业 李毅或成艺人全方位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在深圳红钻队中,有一名助教的名气甚至大于主教练特鲁西埃,而那个人就是“大帝”李毅。球员时期的李毅便展现出不俗的娱乐气质,无论是他口中的“天亮了”还是“我的护球像亨利”,直至近日都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退役之后,李毅回归老本行做起了深圳队的助教,但是相对比助教工作,球迷们最为怀念的还是李毅在娱乐方面的天赋。不过近日,球迷们可以开心了,因为深圳红钻俱乐部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文化转播公司,而李毅则极有可能成为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点击查看更多中超新闻>>

  据悉,在5月13日深圳红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告成立,而这也意味着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与“娱乐大亨”的张家豪终于“牵手成功”。两者的联姻也预示着双方将借助对方的平台,将有限的资源进行最优的组合,以此达到“双赢”的结果。此外,双方的合作还得到第三方,即专业基金的大力支持,深圳文交所与业内知名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发起设立了“国粹红钻文化产业系列基金”。而在昨晚所进行的“文化资本之夜”的高端酒会上,合作的三方都成为了赢家。

  在昨晚的酒会中,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年轻艺人漫琦及总政歌舞团的民歌歌手文博成为新公司的首批签约艺人。而他们也利用高端酒会的这个难得的平台,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其中,漫琦的《恋爱对象》和文博的《相约春天》都博得了漫长的喝彩。对于成立新公司,有着“娱乐大亨”之称的张家豪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不仅仅要运作艺人代言和签约,还要从影视制作、文化边缘产业投资、艺人培养及音乐制作等全方位入手,眼下,我们短时间内的重点会放在和央视的紧密合作上,推出自己的签约艺人,并推出电影这一块,年底之前,我们计划签约30名属于自己公司的艺人,还将酝酿一部以足球、娱乐明星和社会百态为元素的电影,我们想邀请众多的文体明星参与。”

  反观深圳队这边,俱乐部的资金问题一直是球队高层最头疼的事情,不过在昨天的酒会上,万宏伟却做了一次很好的“市场营销”。昨晚,为了迎合晚会的热烈气氛,茅台集团调酒大师孙正强先生亲临现场调制茅台红钻酒,而万总更是与百家投资机构的高层领导们一起“把酒言欢”。令红钻上下兴奋的是,当晚公司收获了大大超过预期的订单。面对这样的“利好”,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如果这些订单都能兑现的话,球队的日子会好很多。”由此看来,深圳队已经开始尝到了“文体合一”的甜头。此外,深圳文交所等专业投资机构也在高端酒会中也好的为自身打造了广告,并在与这两位“文体大亨”的合作中找到了新的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还是“娱乐大亨”的张家豪都表示了对李毅的极大兴趣。对于李毅,张总似乎早已为其谋划好了娱乐圈的进军方向,他表示:“我们有自己独特的平台,我们造星的方式不同于其他文化传播公司,比如,李毅在国内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我们可以给他写首单曲,让李毅和文博或漫琦在《欢乐中国行》中合唱,此外,我们可以让旗下艺人为深圳红钻队现场助威,他们从头到尾地观看比赛,而不是像恒大那样花钱请歌星,唱完几首歌就走人。”而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认为,球员们在完成好踢球的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多方面发展。他说道,“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当然可以包装自己的球员或教练,只要他们唱歌好或者演戏好,都可以尝试一下,或从中挖掘一下,不过,前提条件是把先把球踢好,毕竟他们是专业球员而不是专业艺人,只有把球队成绩搞好了,才能实现文体比翼齐飞。”而对于助教李毅,万总更是坚定的表示,“我们现在可以重点发展李毅,李毅具备这条件。”

  从中国最具娱乐性的球员,到“王子厨房”的老板,再到电视台的解说员,到最终有可能成功转型为艺人,李毅的“足球人生”始终伴随着“娱乐人士”,不过无论过程如何,只要“大帝”开心,又能给喜爱他的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何乐而不为呢……(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