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上海球迷追捧津门虎 李玮峰到虹口如同回家(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21:35

采访李玮峰:重返上海倍感亲切 不拿疲劳当借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15日晚间中超第7轮的较量中,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以逸待劳的上海申花队。当泰达队大巴抵达球场的时候,众多上海球迷正在等待他们的前面和合影,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曾效力过申花的李玮峰。

  按照计划,泰达队乘坐的MU5150次航班应该是11点55分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但由于航班晚点,12点40分他们才离开天津,到达上海的时候已经是14点10分了。在这比赛之前的一天,上海申花队选择了不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是照常留在康桥基地。

  泰达的踩场被安排在19点到20点,18点50分,球队乘坐的大巴车抵达球场之前,已经有大批球迷等待在这里,他们希望得到泰达明星球员的签名和合影。阿里汉第一个走下车,球迷们立刻围了过去,此后的于大宝、佐里奇、卢西亚诺、毛彪、李本舰、张晓彬等人都成为追逐的对象。李玮峰因为坐在比较靠后的位置,是最后走下车的几个人之一,看到“大头”终于现身了,所有的球迷都一拥而上,更有球迷拿出申花队队服要求签名,李玮峰都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李玮峰重回上海受球迷热捧(点击查看组图)

  在走向场地的过程中,球场保安也热情地与李玮峰打招呼,问寒问暖,“欢迎你回来”的声音不绝于耳,大头也礼貌地回应着。看到记者在旁边,保安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们这里的保安和工作人员都认识大头的,他回到这里就像回到了半个家一样。”直到在替补席上换装备的时候,依然有球场工作人员找他签名和合影,毫无疑问,只要随队来到上海滩,李玮峰就是泰达阵中最受上海球迷青睐的明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