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罗贝托替补传射建功 北京2-0青岛4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5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当葡萄牙式的全攻全守遇到韩国风的“七秒进攻”,张外龙的球队选择了防守反击。罗贝托下半场替补上场,一传一射成为球队取胜功臣。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下半场罗贝托和小马丁两位外援的进球,主场2-0战胜青岛中能,豪取联赛4连胜。

罗贝托破门后和徐亮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剑指联赛4连胜的北京国安目前士气正旺,球队在主帅帕切科的带领下正朝着良性的态势发展。从中超联赛历史战绩来看,北京国安8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主场从未输给过青岛。而青岛中能本赛季迎来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的同时,还练就了传说中的“七秒进攻”招数,球队一度摆脱“保级专业户”的头衔,朝着创造历史的道路进发。此役,国安队前腰朴成因伤缺阵,张稀哲首发登场。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因停赛不能上场。

  随着主裁判陶然成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一上来就大举进攻,将青岛中能队的阵型压缩在半场防守。第4分钟,王晓龙前场拿球被栗鹏放倒。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将球罚到后点,小马丁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第7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王晓龙在禁区边沿晃过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传球,在后点包抄的张稀哲起脚打门,放了高射炮。第13分钟,青岛中能打北京队身后,郑龙突破成功,但因犯规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第15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找到小马丁,小马丁传给大格,可惜随后射门打高了。

  第18分钟,王晓龙左路传中到后点,小马丁回传到禁区前沿,徐亮跟上一脚劲射,打高了。青岛中能队的节奏十分慢,比赛也变成了半场攻防。但国安队似乎还没有找到破门的良方。第23分钟,国安队左路再次发力,徐亮助攻到前场,但他的传球被对方破坏。第25分钟,徐云龙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27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外横向带球,摆脱后左脚射门被刘军扑住。29分钟,徐亮在与对方5号争顶时受伤倒地。

马布里观战国安 工体美女如云(点击查看组图)

  第30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禁区外中路倒脚,徐亮被姚江山放倒。后者获得一张黄牌。35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禁区内连续头球,最终被小马丁解围。38分钟,青岛队后场发动进攻,伊达尔禁区内右侧传球,宋文杰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40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传中,对方后卫将球解围出了底线,角球开出,马季奇的头球攻门被破坏。43分钟,王晓龙换位到右路,得球后传中,小马丁门前抢点,稍稍慢了一步。上半场补时2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永海门前抢点,禁区内一记蝎子摆尾,球被对方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国安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6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球开出,被国安队破坏。48分钟,马季奇禁区外将球吊入禁区,刘军扑球脱手,大格跟上打门,球在门线上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裁判吹罚冲撞门将。50分钟,国安队禁区内解围失误,被对方抢断成功,宋文杰稍作调整起脚打门,球被杨智扑住。53分钟,国安队前场做出配合,小马丁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这也是国安队下半场的第一脚打门。54分钟,大格前场铲球放倒邹正,吃到一张黄牌。

球迷工体求婚 美女逼迫男友献吻(点击查看组图)

  59分钟,大格禁区右侧传中,小马丁埋伏在后点准备抢点,郭亮抢先一步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被对方门将单拳击出。63分钟,国安队发动右路进攻,周挺助攻到右路,传中被对方挡出,再次在边路接应的时候犯规了。68分钟,青岛中能队率先换人,30号张丰羽换下朱世玉。国安队随即换人,罗贝托换下张稀哲。国安队试图利用前场高点取得破门机会。72分钟,青岛中能发动反击,长途奔袭至国安队禁区边沿,张永海抢断成功将球解围。74分钟,青岛队右路进攻,郑龙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7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王晓龙角球开到前点,马季奇后脚跟挑传给徐云龙,后者头球摆渡到门前,张永海的打门被挡出,罗贝托门前补漏,球进了!1-0!北京国安队取得领先。79分钟,北京国安队再次换人,祝一帆换下大格。青岛中能随即换人,朱建荣换下宋文杰。81分钟,国安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王长庆换下王晓龙。84分钟,国安队前场抢断成功,随即发动左路进攻,罗贝托左路传中,小马丁门前包抄到位,倒地铲射,球进了,2-0!北京国安队再次改写了比分。这也是小马丁本赛季中超联赛打进的第4粒进球。86分钟,青岛中能队换人,宋博换下伊达尔。下半场补时3分钟,姚江山禁区线上手球,国安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徐亮罚出的定位球越过人墙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可惜稍稍高出门梁。最后时刻,青岛队获得前场定位球,郑龙的射门被杨智扑到。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主场战胜青岛中能,在保持对阵青岛队主场不败记录的同时,取得联赛4连胜。(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4-5-1):22- 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81’,7-王长庆)、6-徐亮、16-张稀哲(69’,8-罗贝托)、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79’,21-祝一帆)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4-4-2):1-刘军;5-许景杰、4-梅尔坎、19-宋文杰(79’,15-朱建荣)、32-栗鹏;2-郭亮、7-姚江山、11-伊达尔(86’,8-宋博)、10-郑龙;29-朱世玉(68’,30-张丰羽)、25-邹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