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免费罗贝托打开胜利门 称能为国安效力倍感荣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2011年05月01日03:44

  面对质疑,罗贝托用进球打开国安胜利之门,回击了此前所有的流言。赛后,罗贝托一脸笑容:“我有这个实力,我只是需要时间!”

  此役是罗贝托首次首发出场,赛前他坦言并不意外:“大格受伤后,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的状态越来越好。”虽然是外援,但罗贝托是免费转会到国安,此前因鲜有出场机会,他饱受水货质疑。

  昨天首发出战,罗贝托第33分钟用一记头球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进球后,巴西人和马季奇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感谢队友的信任,我的进球只是一个结果,队友的传球太棒了,非常荣幸能够为国安效力。”

  比赛结束后,休息室里的罗贝托已经从激情中平静下来,见惯了大场面的他不时地向队友竖起大拇指:“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我看不懂中文,但我知道即便是有质疑也是对我的期望很高,这只是我的第一个进球,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

  帕切科对罗贝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和其他队员一样,他得到了机会,把机会利用得非常好,不但进了球,表现也非常好,为球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