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奚志康承认运气好于泰达 王大雷盼泰达亚冠晋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3:37

    于涛改踢中卫 赛后感谢奚帅   

    “你的眼光!你的魄力!你的信任!谢谢!”于涛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句话,从这句话可以看出,于涛对于主教练奚志康的感谢。确实在比赛前申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中卫危机,邱添一伤了,要休养3个月;赛季新引进的达卡始终找不到感觉,甚至被球迷们戏称为“大漏勺”,还想退货。

    不过事情似乎有了转机,此役不但曹赟定异常夺目,另一亮点就是客串中后卫的于涛。对于这两人的表现,奚志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点评说:“去年我们使用过于涛打中卫,对山东那场比赛,我们觉得他位置感很清楚,拼劲和抢点都是他的优势,因此综合考虑今天使用了于涛,他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队员。”

    于涛原先就在中场与戴琳搭档双后腰,现在的申花在曹赟定渐渐在中场找到默契情况下,只要把这对组合整体搬到后防线上,后防线就不用那么地捉襟见肘了。

    ·甘承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