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成都谢菲联主场战青岛 办慈善义赛将捐全部收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0日19:27

    新华社成都5月20日体育专电(史春东、谢昊翔)成都谢菲联队将于22日在中超联赛第八轮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队。两队赛前将为见义勇为、被歹徒重伤的成都籍主教练李胜举行募捐义赛,比赛所得将全部捐给成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上轮成都队虽然击败劲敌陕西队,但本赛季还未能在主场赢球;中场核心布兰登已因伤缺席整个赛季,此外恶劣的场地也将是巨大的考验。

    青岛队在上轮联赛中0:2不敌北京国安队,这说明他们的实力还有待提高。一场平局或是双方都期待的结果。

    本场比赛的胜负并非重心,成都主场的慈善活动却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义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李胜执教的城运队与中国明星队。

    据了解,包括郝海东、彭伟国、魏新在内,多位中国足坛名将组成明星队为义赛出力。中国足协负责人韦迪称,“比赛的意义已经超越了足球本身,中国足协支持举行这样的比赛”。

    国奥队助理教练黎兵为了比赛特意请假参加。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说:“马明宇、魏群、姚夏等川足名宿也将作为球员上场比赛。”(完)2011/05/20 19: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