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一波三折败走天津 关震拒家乡球队点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21日03:49

  舜天战平天津?并非没有可能。昨晚,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国信一度1:1与天津泰达战平,并且还在场上多一名球员。不过,在比赛中扑出家乡球队点球的舜天门将关震没能扑出左里奇的绝杀头球,最终,在比赛的一波三折之下,江苏舜天1:2败下阵来,遗憾而归。不过,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却有很多球场上少见的一幕发生。

  关震扑出家乡球队点球

  昨天比赛中,舜天队的天津籍球员关震差一点就成了球队的英雄。

  第57分钟,曹阳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周云飞身拦截时伸出手臂清楚地打到皮球,裁判果断判定点球。不过,面对天津队的点球专家曹阳,关震表现得非常冷静。尽管曹阳想骗过关震,但后者射向球门左路的皮球,被关震侧身扑出底线。关震扑出这个点球,让舜天士气大振,一度有机会反超比分。

  不过,天津队毕竟是中超强队,他们之后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是发起了如潮的攻势。第84分钟,李本舰中场任意球直接冲吊舜天禁区左翼,左里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准确蹭入球门近角,泰达2:1再度领先。最终泰达2:1奏凯,江苏舜天遗憾而归。

  球员换衣出错被罚下

  昨天比赛还发生了更加令人称奇的一件事。天津队球员白岳峰竟然在身穿14号球衣的同时,穿着了15号的短裤,这也是足球场上难得出现的一幕。

  白岳峰全场比赛也可以说是非常尽力,他的第一张黄牌是在第72分钟吃到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裁判员们才发现该穿14号的白岳峰,短裤穿成了15号。而这个号码属于泰达队另一名右后卫聊博超。裁判要求白岳峰下场更换短裤。白岳峰见状赶紧下场进行短裤的更换。由于场上战局胶着,着急赢球的白岳峰甚至直接在场边就将短裤脱下,而后火速套上了属于自己的14号短裤马上回场进行比赛。白岳峰在没有经过主裁判允许后登场,这个细节也没有逃过谭海的眼睛。谭海将白岳峰叫到场边,示意他下场,同时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被罚下的白岳峰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但是已经于事无补。有趣的是,舜天上赛季与北京的比赛中,对方的大小格里菲斯竟然在比赛中穿着同样号码的球衣出场。看来,以后其他球队在遇到舜天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队服,避免不必要的减员。

  特派记者 张昊(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