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十大无冠巨星 犹他双子星怨恨乔丹答案在列

阿德里安-丹特利
1/10

阿德里安-丹特利

2011年05月21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5月19日,今年德克-诺维茨基率领小牛杀进了西部决赛,并在揭幕战中打出了完美表现,他从来没有这么靠近过总冠军。如果今年诺天王真的能够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那会让巴克利、马龙、贝勒爷等人羡慕不已。除去诺维茨基,现在就让我们列举一下NBA历史上10大无总冠军戒指的伟大球员,其中不包括在ABA夺过冠军的阿蒂斯-吉尔摩、仍旧处于巅峰状态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被高估的雷吉-米勒。

  10.阿德里安-丹特利

  或许没有人比丹特利更不幸,他曾经两次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在他离开活塞和湖人很短的时间里,这两支球队就夺得了总冠军。1988年丹特利还率领活塞一路杀进总决赛,最终在抢七大战中败,仍旧无缘总冠军。丹特利被别人看作是刺头,但职业生涯却收获了太多的荣誉,最佳新秀、7次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24.3分54%的命中率,足以让他加入联盟超级得分手行列。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