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五大主场虫:国王名副其实 火箭关键掉链子

国王
1/5

国王

2011年05月21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分区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东西部决赛总比分都战成了1-1平。现在的形势对于热火以及雷霆有利。毕竟在这次系列赛中他们并没有主场优势。能够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对于接下来两个主场比赛尤为关键。而对于公牛以及小牛而言就不是好消息。尤其是公牛,在常规赛中他们不仅是联盟战绩第一,同时他们的主场战绩也高居联盟榜首。而在季后赛中主场表现不佳也就意味着常规赛的努力等于白费。毕竟常规赛获得好成绩就是为了在季后赛中能够获得更多的主场优势。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赛季联盟五大主场虫:

  1、国王

  本赛季联盟头号“主场虫”并非主场战绩最差的骑士和森林狼,而是国王。他们也是联盟唯一一支常规赛客场战绩优于主场战绩的球队。在客场他们取得了13胜28负的战绩,而在主场他们的战绩仅为11胜30负。曾几何时国王的主场是联盟最恐怖的球场之一,尤其是阿德尔曼时代的国王,主场球迷“牛铃”战术成为客队的噩梦。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国王在主场场均贡献98.7分,而在客场他们却可以得到100.1分。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