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润宇隆送阿尔滨首败 重庆东亚主场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22日,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打响。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沈阳东进主场3-0痛宰广东日之泉,领头羊阿尔滨客场爆冷0-2不敌天津润宇隆,湘涛主场4-0狂胜深圳迎赛季首个主场胜利,湖北中博2-0胜延边长白虎。

    上海东亚2-2天津松江 战报

    上海东亚在上轮战胜延边之后,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天津松江没想法是假话。松江赛前9轮过后1胜4平拥有7分位列倒数第3,虽然郝海东是中国足球当年的一哥,但是面对这种局面,他也是办法不多,此战面对徐根宝,也未能打破8轮不胜的尴尬。经过90分钟鏖战,天津松江先由罗迪奇打破僵局,随后武磊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但好景不长,最后时间连琛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2。

    北京八喜0-0北京理工 战报

    这是中甲版的京城德比战。从实力来分析,八喜虽然九轮过后失球较多,但进攻能力远强于对手。而北理工最大的问题是锋线乏力,赛前只打进可怜的2个进球,是中甲所有球队最少的。由于两支球队实力同处中下游,因此本轮较量演变成了一场闷战。上半场比赛,实力占优的北京八喜队在场面上稍微占据优势,但是并未能取得绝对的得分良机;下半场比赛第83分钟,北理工利用任意球机会曾经获得一次绝对的破门良机,但是门柱拒绝了北理工的绝杀,这场京城德比最终以0-0互交白卷结束,北理工新赛季依旧难求一胜。

    重庆力帆1-1贵州智诚 战报

  重庆主场迎战贵州的这场比赛,同样是本轮值得期待的强强PK。位居第四的重庆队积14分,贵州队虽然排名靠后位列第九,但也有11分进帐,从某种角度来说,对于贵州来说,或许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使乾坤挪移。前30分钟,主队力帆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场上僵局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被打破,贵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右路送出妙传,外援桑托斯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力帆将比分扳平,同样是替补出场的王帆单骑闯关推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1。

  天津润宇隆2-0大连阿尔滨 战报

  从双方在中甲联赛的排名来看,本场比赛可谓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弱对话。但千万别小看了润宇隆“爆冷”的能量。上周末在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居然在客场以2-1力擒老牌劲旅沈阳,让东进将士很没有面子。事实上,本场比赛润宇隆不但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也拥有了不错的运气。阿尔滨赛前已经取得6连胜,并积25分遥遥领先,球队已经进入最佳状态,虽然比赛中一度看起来难以进球,但总是能抓住机会进球,这说明这支球队的确成熟,这也是他们客场能够屡屡取胜的关键。大连本场派出多名替补,场面十分被动。第12分钟,润宇隆抓住机会先下一城,何塞接左路45度传中头球顶中立柱内侧,李星烂及时插上在门线上将球补进。第93分钟,何塞中场过掉于子千一路突至门前轻松再下一城。凭借两球,天津打破大连不败金身,大连人的零失球纪录就此终结。

  湖北中博2-0延边长白虎 战报 组图

  这是本轮中甲赛场上无人问津的比赛,两队状态都比较低迷,湖北已经4轮不胜,而延边也已经5轮不胜,两队尴尬的战绩让球迷们非常的担忧。未来两队可能会重新给自己定位,冲超希望已经不大。当然,延边队客场战绩不佳是老传统,李晓的球队有望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一旦继续不胜,他在主帅的位子上能呆多久也是个疑问。 由于现场下起了大雨,一场雨战也让比赛有了更多的变化。第5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湖北队进攻,王小诗门前垫射破网。第85分钟,场上比分再度发生变化,维森特锦上添花,帮助主队2-0战胜延边。

  湖南湘涛4-0深圳凤凰 战报 组图

  上轮湖南湘涛与北理工的延期到7月16日进行,而深圳则是与重庆战成了2-2平,从体能上讲,深圳连续两轮客场肯定略显疲惫。湖南湘涛本赛季战绩不佳,赛前位列倒数第二6分的战绩也让球队的保级形势极为严峻,本轮需要一场胜利来为球队提气。第16分钟,赵威助攻帕拉西奥斯推射破僵;第39分钟,布朗接到帕拉西奥斯妙传建功。第53分钟,布朗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第82分钟,日科夫累计2黄被罚下;第85分钟,布朗接到王琛的传中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湖南湘涛主场4比0大胜深圳凤凰,不仅赢得另类德比战的胜利,还取得主场的首次胜利。

  沈阳东进3-0广东队 战报 组图

  赛前东进拥有12分,而广东则是14分,两队都希望冲超,本轮也会上演一场龙争虎斗,上轮广东3-1逆转湖北走出连败阴霾,而东进则是输给润宇隆,东进的老毛病似乎一直没有改,在你看好他的时候,他往往就会翻船。在上赛季的交锋中,两队都战成了平局,本轮双方都会尽量争取三分,不过比拼耐心才是赢球的关键,东进主场作战,但是此前主场的战绩并不好,此役东进若能利用主场,或许能够全取三分。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东进队获得点球机会,16号李根主罚一蹴而就。下半场比赛广东虽然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第67分钟,东进队后上场的2号李健禁区内低射得手。3分钟后,东进队再次获得机会,广东后卫刘盛的解围不彻底,东进队郝永赫断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后轻松挑射,皮球应声入网,沈阳东进队3-0拿下对手。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