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 大连阿尔滨队收获首胜

2011年05月22日13:28

  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此前8胜1平0失球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足球队客场挑战天津润宇隆队。经过90分钟激战,阿尔滨队以0∶2落败,骄人纪录就此终结。不过,此役失利并不妨碍阿尔滨队以25分的战绩强势领跑积分榜。

  超7000万元的投入,拥有郭辉、胡兆军、权恒等一批曾经征战中超的球员,加之强力外援莫雷拉、金尼的助阵,联赛9轮过后,阿尔滨队一枝独秀。

  就目前的强劲势头来看,阿尔滨队成功“冲超”几无悬念。尽管球队战绩骄人,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仍旧保持着特有的冷静与低调,“说我们‘冲超’没有任何悬念,我不这么认为。本赛季我们不仅要完成‘冲超’目标,还要考虑队伍未来的发展,相比于最后夺冠,我更看重比赛过程。我想,阿尔滨队不可能一路连胜下去。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