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绿城神兵再发威再次入选国奥 荣归故里看望父母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5月22日09:35

  在亚冠首轮中就有惊艳表演的巴力昨天继续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下半场顶替贝萨拉诺出场的他在71分钟时有如天降神兵,接荣昊的传中一脚垫射将比分扳平。而打进这粒入球后,巴力就将荣归故里,由于很长时间没有回家,想家的巴力想回趟乌鲁木齐看看父母,刚好俱乐部也放了两天假。打进一球,又入选国奥26人大名单,巴力这次回家有了一个好心情。

  巴力上场后,绿城前场打得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相较于贝萨拉诺,巴力的速度是最大的优势。上场后才五分钟,巴力就奉献出一次精彩的低平球传中,只是队友被防守队员死死扛住,才没能转化为进球。之后则是那粒进球,由于拉米雷斯的牵制,无人防守的巴力出现在了一个正确的位置上,一脚垫射让宗磊反应不及。

  巴力本赛季的绿城首秀就极为成功,也就是在黄龙体育中心对阵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一射一传,为绿城夺得亚冠首胜立下头功。不过,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发挥,中超其他的队伍开始知道这个维族小伙并开始对这位经常只踢“半场球”的小伙进行重点照顾。

  昨晚,绿城全队星夜赶回杭州。由于没有直达航班,他们不得不转机上海。不过巴力并不在大部队中,巴力打算利用两天的假期回趟乌鲁木齐看望家人。“我先从长春飞北京,然后直飞乌鲁木齐。23日下午6点的飞机回杭州。”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第二球,巴力可以带着一份好心情返乡了。“家人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6月份有国奥的集训和比赛,7月份联赛正关键,我再不回去就没空回去看他们了。”当被问起这次回去有没有给家人带礼物时,巴力笑着说,“我的钱都给他们保管着,我回去就是最好的礼物。”

  除开亚冠联赛不说,在中超的前七轮联赛中,巴力有六场是替补,其中三场是换下右边卫沈龙元,主教练吴金贵的意图也非常明显,就是要依靠维族小伙的冲击力来带动前场的进攻。当然,这样的换人有时也能带来效果,第二轮联赛客场对阵御林军时,就是替补上场的巴力接拉米雷斯的传中打进反超的一球,为绿城打开胜利之门。在中超前7轮联赛中,巴力作为首发只有一场比赛,也就是第四轮客场对阵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而这也是绿城本赛季以来的唯一一场败仗。因此,很多绿城球迷笑称巴力更适合打“半场球”。昨天的比赛,巴力依旧是下半场出场,同样收到了效果。

  每次从国奥回来,巴力都会有进步,体现在场上就是能进球,“去了国字号,让我更有信心了。这次热身赛,我半场打丢了三个球,其中还有一个是空门,推一下就有了。下来老布就跟我说,你还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他让我好好想想。”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