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一球失利饮恨 朱骏不服:只是运气差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22日17:00

  输球不失信心,底气反而更足。昨天,看完比赛,申花投资人朱骏从海外发来信息,“这次输球,有客观原因,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我看来,如果下次再战,我们至少赢陕西队两球以上。”

  一边是五场不败,一边是四轮不胜。赛前,气势正旺的申花,遇上闯进联赛积分榜前三名的好机会。“客观地说,西安天气寒冷,我们的球员不适应。再者国奥本周抽调了申花多名主力球员,他们这周多打了一场比赛,状态有起伏是正常现象。”而让朱骏心里隐隐作痛的是,戴琳和邱添一这对后防强力组合,双双受伤停赛,这才是失利最主要的原因。

  虽然错失良机,但朱骏还是给球队打气。“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制造了三个必进之球的机会。今天只是运气差点。没关系,下次再来。”

  一球饮恨长安,申花不服气。而陕西主帅科萨也不满意,至少赢申花四五球,老爷子口气不小。“主教练就应该如此,谦虚不是好事。”朱骏说出了自己的心得:心要谦虚,但气势得外露。口号永远要喊下去,这是鼓舞球队的手段,少不了。 记者 钟喆

  (本报西安今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