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教练称王适娴不太自信 李永波:年轻就得交学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3日04:19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赛后,王适娴强忍泪水接受采访。在与老将申克的比赛中,急于进攻的王适娴完全乱了方寸。不过在李永波看来,这样的失利过程可以接受,年轻队员就得交学费。

  李永波此前强调,申克和拉斯姆森(丹麦)是欧洲仅有的能给国羽制造麻烦的对手。“申克世界排名第10,能到这一位置,自然有一定实力。”果然,王适娴面对申克的变化,完全无法应对,以19比21、16比21失利。

  “心态还好,毕竟我上场时中国队已经赢了。”王适娴神情沮丧,回答也较为简单,“主要还是自己打得比较紧,第一局领先后,中局相持阶段处理得不是很好,出手太急躁了。”

  赛后,李永波把王适娴叫到场内分析了败因,称其整体战术有缺陷,急于进攻,且没有很好地利用场地空间。“王适娴说她主要是有大赛压力,对承担这样的任务不太自信,对手好了以后,她给自己的压力就更大了。”李永波透露,“毕竟她才20岁,这种失败过程我能接受,我不认为这是坏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