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罗斯否认NBA大规模服用兴奋剂 MVP:澄清这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07:00
公牛球员抵达赛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22日发自迈阿密)公牛今晚在美航中心挑战热火,这是季后赛东部决赛的第三场,前两场两队战成1-1。赛前,公牛当家球星、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通过球队向媒体发放了一份申明,否认之前接受ESPN杂志时关于NBA运动员服用兴奋的言论。

  罗斯在申明中说道:关于之前ESPN杂志中我所说的话,我现在想不起来曾经说过或者不记得曾经被问过这样的问题。如果那是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或者如果是不是问我,那么我肯定是理解错了。但是,让我澄清这一切,我相信在NBA中并不存在服用兴奋剂的问题。”

  该杂志5月16日刊发的文章表示,他们就兴奋剂使用问题采访过多名不同项目的运动员,其中就包括罗斯。

  问题是这样的。“如果1是代表一个人在服用,10是代表每个人都在服用,你觉得在你的运动项目中有你多少人在服用?”

  他回到说:“7。这是普遍现象,我觉得我们在一个你并不比其他人更有优势的运动上需要保持一个水准。”

  该文章流传到外界之后,联盟大为震惊,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而作为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罗斯的这番话发人深省。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汪勇

135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